与坛共存
与坛共存
{:1_1:}{:1_1:}{:1_1:}
{:1_1:}{:1_1:}{:1_1:}
本帖最后由 洞庭野歌 于 2016-4-10 23:56 编辑
我爱音乐,我爱唱歌,我爱写诗作词。因此,我肯定伴着原创歌词网一路前进的!
谢谢领导老师提供这样好的平台来展示自己。
祝愿原创歌词网越来越红火!
祝福大家!
开心学 发表于 2016-2-25 10:24
开心站岗放哨
瞪眼紧盯到老
维护本坛秩序
铞上添花,妙妙妙!
写出了广大词友的心声,顶佳作!
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让火烧,锻炼锻炼也挺好,希望名家多骚扰,我好知道自己有多高,拜托拜托,拜拜托
老师用心良苦!支持!我有时间就上来向各位老师学习学习!
老师用心良苦!支持!我有时间就上来向各位老师学习学习!
谢谢楼主,
我来也。虽非经常冒泡,多少算个爱好。不求名利多少,但求知己一票。还挺押韵。打个酱油!嘻嘻!
哈哈
大家会 我也会的啦
支持词网 战斗最后{:1_3:}{:1_3:}
我是新人但我很喜欢歌词创作,所以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和这个斑竹奋战到底哒!!
我是新人但我很喜欢歌词创作,所以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我会和这个斑竹奋战到底哒!!
路过,心照不宣,加油
人生知己难求,但求一醉解忧。无聊就爱写写,提笔幻化人生。写尽人间无数,唯独清淡自己。愿寻人生知己,共谱豪情壮志。
学习欣赏老师好词,如将其整成说唱,一定妙不可言!!!{:1_1:}{:1_1:}{:1_1:}
坛里版主、管理人员辛苦!管理、点评、谱曲等等,均用心劳神,方有如今论坛繁荣!!!{:1_16:}{:1_16:}{:1_16:}
词、曲师友们,则是这个百花园里,姹紫嫣红、千姿百态的芳华,展示自己的同时,更装扮了春色满园!!!{:1_1:}{:1_1:}{:1_1:}
个人于此学习讨教、牢骚卖弄,高低受益匪浅,不必细表!!!{:1_3:}{:1_3:}{:1_3:}
相信没有最后,只有永远!!!{:1_2:}{:1_2:}{:1_2:}
我想有个家,一个不需要多大的地方。。。。。。当我孤独的时候,想你的时候,指尖与键盘轻触。。。。。。我的世界就海阔天空
一个好的平台不但要吸引更多的人来看,更要吸引更多的会员来创作。可以办一些小型的比赛,让大家可以更好的展示,提高积极性,也提高大家整体的实力。如果可以,还可以请做词的大家们来讲讲,来参评,提升质量。
一言不发 发表于 2016-5-4 08:14
一个好的平台不但要吸引更多的人来看,更要吸引更多的会员来创作。可以办一些小型的比赛,让大家可以更好的 ...
一言好建议。{:1_16:}
小型赛事、活动好,一次一主题或一风格,可风花雪月,也可贴近生活、社会。
请词、曲大家点评、分析,必有助整体水平提升!{:1_1:}
平时 发表于 2016-5-4 11:54
一言好建议。
小型赛事、活动好,一次一主题或一风格,可风花雪月,也可贴近生活、社会。
当然,如果能有点物质上的小刺激,那是更好!
每天早晚我都会进来看看,既能欣赏佳作,又能提高自己。只是大家都是看看的多,评论的少,这样不利于论坛的发展,也不利于自身的进步。希望以后大家多多评论。看过来过就留下点什么!不怕批评指正。就怕都莫不吭声。
我喜欢文字的意境,正如大将喜欢兵器,喜欢的东西本来就少,干嘛不坚持?
我喜欢文字的意境,正如大将喜欢兵器,喜欢的东西本来就少,干嘛不坚持?
时逝而事无,人憔心亦枯;空有天才梦,埋没珍珠土。
这里是歌词爱好者得乐园,这里是歌词爱好者的天堂!
好着的。 陈世寿
词坛词作没有进步、反而退步丶个人陋见…
坚持到最后、这话本身有问题、折射词窘况、词是越来越口水、看到的是互相叫好、可悲可叹!
我到这里来是向大家学习,是在歌词的海洋里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,是在歌词的大海里寻找歌词给我们带来的欢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