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7 17:05:52

天使在人间 (献给所有医务工作者)

本帖最后由 千丝 于 2017-12-20 11:45 编辑




      天使在人间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血流不止的伤口你来包好,
痛苦不堪的身心你来治疗,
奄奄一息的病人你来抢救,
呱呱坠地的婴儿你来轻轻抱。
无暇看春天的原野,
无暇赏夏日的海潮,
时装是那件白大褂和绿色的手术袍。
为愈者欣慰,为伤者心焦,
与死神搏斗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,
华佗的医术,神农的百草,
仁者情怀妙手丹心换来千万家的笑。
小小柳叶刀,搭起生命的桥,
你是天使降临人间我为你骄傲,
小小柳叶刀,搭起生命的桥,
你是天使降临人间我为你自豪。
我-为-你-自-豪-----

QQ1530285028
点击动图查看我的他作品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8 16:37:49

江音 发表于 2016-10-27 20:18
  写得好棒,欣赏学习

谢花仙子支持鼓励,差的很远,也向您学习!

美一年 发表于 2016-10-27 17:35:04

欢迎分享新作{:1_1:}

刘晋夫 发表于 2016-10-27 18:54:48

歌天使者如咏圣经,顶起来!

雨田 发表于 2016-10-27 19:26:55

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

江音 发表于 2016-10-27 20:18:11

  写得好棒,欣赏学习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

渔郎笛 发表于 2016-10-27 21:09:43

不结,内容偏长了点

渔郎笛 发表于 2016-10-27 21:10:36

不错,内容偏长了点。

张天平歌词 发表于 2016-10-27 22:44:24

学习佳作赞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8 16:31:31

美一年 发表于 2016-10-27 17:35
欢迎分享新作

感谢主编老师置顶,我的理解是小学生的一次好一点的成绩,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,辛苦了各位主编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8 16:34:37

刘晋夫 发表于 2016-10-27 18:54
歌天使者如咏圣经,顶起来!

您的支持是我学习的动力!谢谢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8 16:36:22

雨田 发表于 2016-10-27 19:26


暖心的支持会化作三月的雨,与您共同前行齐努力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8 16:40:30

渔郎笛 发表于 2016-10-27 21:09
不结,内容偏长了点

感谢朋友您的提醒,重复段造成了视觉感过长,已删,您看,是否清爽了?祝好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8 16:42:05

张天平歌词 发表于 2016-10-27 22:44
学习佳作赞!

前辈您太客气了,还有很多不足,期望得到指正!祝好!

老于 发表于 2016-10-28 22:26:01

好词 点赞 欣赏支持佳作!

雷锋少年 发表于 2016-10-29 09:51:49

新人学习佳作{:1_5:}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9 13:20:47

雷锋少年 发表于 2016-10-29 09:51
新人学习佳作

都是新人,也向您学习!

963134970 发表于 2016-10-29 13:42:57

{:1_1:}{:1_1:}{:1_1:}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9 15:37:29

963134970 发表于 2016-10-29 13:42


感谢主编的支持,会努力提高自己,向您请教了!

963134970 发表于 2016-10-29 15:45:07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9 15:37
感谢主编的支持,会努力提高自己,向您请教了!

相互学习,不用客气,叫我李全就好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9 15:51:19

老于 发表于 2016-10-28 22:26
好词 点赞 欣赏支持佳作!

前辈再次莅临,倍感温暖,还没来得及学习您的那些作品,惭愧啊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9 15:53:33

963134970 发表于 2016-10-29 15:45
相互学习,不用客气,叫我李全就好

那我以后就称您李先生吧,直呼名字,太不敬了!

963134970 发表于 2016-10-29 18:11:22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0-29 15:53
那我以后就称您李先生吧,直呼名字,太不敬了!

名字就是用来叫的,我们随和些就好

醉朦胧 发表于 2016-10-30 13:37:51

支持佳作!支持~

庄永祥 发表于 2016-10-31 20:54:51

支持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3:}点赞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1-1 16:05:55

醉朦胧 发表于 2016-10-30 13:37
支持佳作!支持~

多谢您的支持,但存在的不足之处还请指正,谢谢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1-1 16:06:59

美一年 发表于 2016-10-27 17:35
欢迎分享新作

主编辛苦!还请主编多指教!真心的。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1-1 16:12:57

本帖最后由 千丝 于 2016-11-1 19:22 编辑

开心学 发表于 2016-11-1 11:17
向天使致敬 向词友学习
好词赞

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,需要尊敬;病人是一个弱势的群体,需要关爱,希望全社会共建和谐美好的医患关系,让世界充满爱,写作初衷虽好,但肯定存在问题,希望得到各位老师和朋友的指正,谢谢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1-1 16:14:14

庄永祥 发表于 2016-10-31 20:54
支持点赞

谢谢庄老师的支持,还请多提意见,定虚心接受!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1-14 14:45:22

迟谢不恭,还请见谅!会继续努力,以谢抬爱。{:1_8:}

流星传说 发表于 2016-11-18 11:03:12

支持你的作品。但是医生非要动刀吗,想起手术总是让人害怕啊。个人感觉,恕我直言啊

千丝 发表于 2016-11-18 14:27:12

本帖最后由 千丝 于 2017-7-20 12:44 编辑

流星传说 发表于 2016-11-18 11:03
支持你的作品。但是医生非要动刀吗,想起手术总是让人害怕啊。个人感觉,恕我直言啊

感谢好友支持!您肯定是非常的健康,又从小害怕医生。但一些人的心脏出了问题,或者换肾换眼角膜等等许多手术,不动刀是解决不了根本问题的。医生就是让人敬畏的职业啊!{:1_8:}{:1_16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天使在人间 (献给所有医务工作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