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再唱东方红》原创歌词 /冰凌
本帖最后由 词曲王雪玲 于 2016-6-26 18:57 编辑《再唱东方红》
冰凌/中国梦系列歌词
(大民美凤)
神州的上空
又响起东方红
雄壮的歌声中
炎黄重温中国梦
你有梦我也有梦
梦的瑰丽
在东方异彩纷呈
今天的中国
不再重复以往
那陈旧的梦境
改革推进了心声
东方依然红彤彤
梦的号角
宣布着新的里程
从大江南北
梦到东海之滨
从广袤的平原
梦到五岳之巅峰
复兴把中华振兴
华夏鼎立
劲挽狂澜更峥嵘
!!!
( 王雪玲 冰凌 中国梦系列歌词之一 已刊物出版 谢谢支持!)2016-06-25 中午上传 中国原创歌词网(欢迎老师们指教---谢谢)
本帖最后由 词曲王雪玲 于 2016-6-26 21:48 编辑
老鬼 发表于 2016-6-26 21:20
学习老师作品
正能量
点赞
《草原恋歌》曲谱网刚刚上传到网站“原创曲谱”板块了,您去看看吧,同时可以在那里直接下载保留。我还附上了歌词-----您看我改动后的歌词格式如何(基本没剪裁您的原词,只是位置变了一些)?谢谢您的信任----合作愉快!{:1_1:}{:1_1:}
*** 再有:书我倒是出过不少了但都是合刊,自己的专辑还没出过-----如果以后有了,我一定送您一本留念!谢谢支持----握手!
红字、红歌{:1_1:}{:1_1:}{:1_1:}——东方红太阳升 东方屹立着大中华!
{:1_8:}宣布着——用召唤着,可以不 美一年 发表于 2016-6-25 16:07
红字、红歌——东方红太阳升 东方屹立着大中华!
宣布着——用召唤着,可 ...
谢谢----但我觉得还是用宣布合适:新政有权决定和宣布要走什么样的路线奔向新的里程碑了----里程是靠咱们的脚一步步走过去的,光召唤是唤不来的,您说是不?感恩美版点评指教----祝您夏安快乐!{:1_21:}{:1_1:}{:1_1:} 甭管国家多么贫瘠穷困,作为一介国民爱国是必需的----因为没有大国就没有小家啊!{:1_9:}{:1_9:} 佳作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学习 佳作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学习 庄永祥 发表于 2016-6-25 21:17
佳作学习
谢谢支持!{:1_1:}{:1_1:} 庄永祥 发表于 2016-6-25 21:17
佳作学习
握手---感谢!{:1_1:}{:1_3:} 开心学 发表于 2016-6-26 16:51
梦的号角宣——布——着——新的历程。
好。我赞、我顶。{ ...
谢谢开心学老师支持!{:1_1:}{:1_1:}{:1_3:} 开心学 发表于 2016-6-26 16:52
梦的号角宣——布——着——新的历程。
好。我赞、我顶。{ ...
感恩----祝福----开心快乐!{:1_1:}{:1_1:}{:1_1:} 高端大气,情操高尚。支持。 单长华 发表于 2016-6-26 18:35
高端大气,情操高尚。支持。
谢谢单老师支持赞赏----祝快乐!{:1_1:}{:1_3:} 本帖最后由 词曲王雪玲 于 2016-6-26 20:34 编辑
开心学 发表于 2016-6-26 19:20
同祝、同祝、同祝。有心则行善,无肺却作恶。
呵呵,甭管有多少坏人作恶,咱们反正得跟着国家领袖走-----有国才有家啊!那些作恶的就等着天谴吧-----别看他们掌权时逍遥法外,因果报应一到一个也跑不掉!小小庶民还是多为祖国祈祷祝福的好-----阿弥陀佛!{:1_9:}{:1_9:} 开心学 发表于 2016-6-26 20:40
阿弥陀佛。善哉 善哉。同心共在。
阿弥陀佛!其实这也是个不争的事实:老百姓本来生活就很艰难了,如果再塌了国家这顶茅草屋,那就只能任风吹雨打·列强宰割了----所以,只要不陷入战争兵荒马乱咱就知足----即使有种种烦恼·不平,总归还是有个穷家有个病妈好啊-----呵呵是吧?谢谢支持!{:1_21:}{:1_9:} 学习老师作品
正能量
点赞
我已经给老师留言 名字 老师订 快乐就好
老师 辛苦
还有 老师如有实体书出版 老鬼购买两本留念珍藏
可QQ联系 也希望词友们都来搜藏实体书
词网同在 我们同在
再赞
{:1_1:}{:1_1:}{:1_1:} 词曲王雪玲 发表于 2016-6-26 21:45
《草原恋歌》曲谱网刚刚上传到网站“原创曲谱”板块了,您去看看吧,同时可以在那里直接下载保留。我还附 ...
感谢雪玲老师
好的
{:1_1:}{:1_1:}{:1_1:} 不用客气老鬼老师!曲作者一旦看到了能调动旋律灵感·适合自己谱曲感觉的歌词也是很值得高兴的事----合作愉快!{:1_3:}{:1_3:} 正能量,点赞!支持!{:1_1:}{:1_1:}{:1_1:}{:1_1:}东方红太阳升,神州又响起了东方红,它光芒万丈带领我们乘风破浪,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梦! xg1964 发表于 2016-6-26 22:13
正能量,点赞!支持!东方红太阳升,神州又响起了东方红,它光芒万丈带领我们 ...
谢谢您支持我的拙词-----握手祝好·祝夏安!{:1_1:}{:1_3:} 词曲王雪玲 发表于 2016-6-26 20:29
谢谢单老师支持赞赏----祝快乐!
同乐。 单长华 发表于 2016-6-27 11:29
同乐。
谢谢---同乐!{:1_3:}
页:
[1]